跳到主要內容區
 
 
 
 
 

【轉知】梅竹黑客松 AI 覺醒👻 UI 設計詠唱工作坊

【轉知】 梅竹黑客松  AI 覺醒 UI 設計詠唱工作坊

 

【 創新思維 X 數位趨勢|系列活動 X 林育正講師 】

#第二場工作坊報名開始
#UXUI迷人的新興設計職業
#滿滿獎品等你抱回家

▎主題:AI 覺醒 UI 設計詠唱工作坊
▎講師:林育正
▎時間:5/26(五)18:00 ~ 21:00(17:50 開放入場)
▎地點:陽明交通大學 - 工程四館 B26
▎報名截止時間:5/25(四)12:00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LNEq6x
本場人數上限為 30 人,若超過則以報名時間為錄取順序

----------------------------------

近年隨著世界各地的電商以及各種數位產品服務快速興起,想要在茫茫資訊汪洋中抓住潛在客戶的目光,以及從廣大競爭市場中抓住用戶的心,企業愈趨注重「使用者體驗」和「現代化美感」,正是「將產品或服務做到最好,讓提供的價值最大化!」

而你是否曾好奇日常中看到的各種網頁、介面,其版面規劃與細節設計是如何創造出來的?又或者是讚嘆其貼近人性的互動設計、視覺上的美感、整體使用下來的舒適體驗?沒錯!在這些強大的產品背後,正是因應數位轉型趨勢的而誕生的職業- UX/UI設計師!

在 ChatGPT 和 Midjourney 之後,AIGC(AI Generated Content)人工智慧生成內容成為最受矚目的關鍵字,而我們又可以怎麼樣使用 AI 技術應用在設計上呢?一起來看看當 AI 遇上 UI(使用者介面設計)可以有什麼樣的新玩法!

這場設計工作坊我們邀請到設計師 Riven 林育正,將使用以 UI 和 Figma 軟體教學作為入門,搭配最新的 AI 工具使用技巧,體驗設計新手也能靠自己的雙手來設計網站的樂趣。

----------------------------------

|講者介紹:林育正|
在 IT 產業工作的數位遊牧型態設計師,並在多間大專院校與社群機構擔任顧問及講師,也是與 Adobe 官方合作的設計師,曾環島舉辦設計推廣工作坊,並獲 Adobe 邀請代表台灣飛往美國洛杉磯參加 Adobe MAX 設計師年會。

常在 Medium 寫作設計上的知識與觀察,並得到官方認證 #Design 領域 Top Writer,擁有追蹤讀者人數台灣總排名前十;也會在 YouTube 上製作影片教學設計的方法及技巧,同時於 Hahow、YOTTA 等平台製作線上課程,目前已累積數千名位學員參與上課;積極經營萬名活躍成員的 UI/UX 設計師社群,並曾在全台主辦過百餘場設計主題小聚活動。

----------------------------------

|其他事項|
〖 服務時數/藝文護照 〗
▎陽明交大生參與活動可認證藝文護照(大三以上)
▎清大部分服學參與活動可計算服務時數(採計課程請見梅竹黑客松 IG 精選動態)

〖 工作坊抽獎 〗
▎各場前 20 位報名者抽出 10 位獲得 7-11 一百元禮券 1 張
▎每場工作坊結束時皆有抽獎環節,第二場將抽出「木木心予工作室-簡約特色揹帶雙包水桶包(黑色) 1 個」、「電影票 250 元 4 張(共抽出 2 名)」
▎參加兩場工作坊便可抽大獎「多尺寸牛皮質感電腦包 質感杏 加大號」!!!

----------------------------------

#2023梅竹黑客松
#創新思維X數位趨勢
#takeUXperiencemakeUInspired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