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轉知】經濟部工業局「5G+產業新星揚帆啟航計畫」-產業新星選送及專題輔導

📌計畫說明: 

本計畫透過與產、學、研或公協會等合作,以「產業出題,人才實戰,以戰代訓」方式,引導產業就商用 5G 產品研發出題,徵集國內大專校院在學生及應屆畢業生參與產業選秀,居間協助產業媒合、養成新星人才 5G 技術知識與研發解題實戰能力,並規劃虛實整合創新發展模式,辦理多元 5G 技術及跨域活動,加速5G 跨域人才養成。

📌執行期間:

專題推動期程:自11261~1121130日止。

📌產業新星申請資格:

1. 應具備中華民國國籍。

2. 學生:112 學年度第一學期就讀於我國大專校院不限科系,為:

-本校三年級(含)以上在學生,不含在職生。

-本校碩士一年級(含)以上在學生,不含在職生。

-本校博士一年級(含)以上在學生,不含在職生。

3. 應屆畢業生:111 學年度畢業,且於 112 年 8 月 31 日前取得畢業證書者 (男性須為役畢或符合免役資格) ,不含在職生。

📌申請方式:

(一)    各系所有意參加本計畫之產業新星請於112年4月17日(週一)前至計畫網站自行上傳相關履歷資料(如附件一)

(二)    產業新星同時須於112年4月20日(週四)前通知產學企畫組陳小姐參與意願,以利統一彙整推薦名單。

聯繫窗口: 陳小姐 yingxin-chen@mx.nthu.edu.tw

📌更多申請資訊請詳見點我查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