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轉知】2023 梅竹黑客松程式競賽-徵才說明會

 

【 2023 梅竹黑客松徵才開始 】

▎What is 梅竹黑客松?

梅竹黑客松由「梅竹」以及「黑客松」兩個詞彙組合而成,
梅竹二字代表我們的團隊成員分別來自清大與陽明交大。

黑客松( Hackathon )由 “ Hack ” 及 “ Marathon ” 組成。
Hack 並非一般認知中蓄意攻擊資安漏洞的駭客,而是指極度崇尚自由,享受動腦挑戰極限,對解決問題懷有強烈熱忱的人。

Marathon 原為著重強度與耐力的馬拉松競賽,組合起來 “ Hackathon ” 的意義就是一場解決問題的馬拉松。在這段熱血而短暫的旅程中,來自不同背景卻志同道合的人齊聚一堂,透過創意激盪與碰撞的過程,重新拼湊並建構出屬於他們的藍圖,在有限的日夜裡動手實踐,最終實作出最小可行性產品(MVP, minimum viable product)。

比起程式競賽,我們更希望稱之為一場跨越科系與背景的同樂會,在兩天一夜的時間裡,我們擁有 200 位以上參與者以及數十間企業共襄盛舉。每個參賽團隊利用有限資源,彼此攜手合作,在無數腦力激盪與交流的過程中,逐步解決所遇難題,實現心中所想。

▎Who we are:團隊理念

|凝聚力
我們藉由黑客松聚在一起,同時更希望在合作的過程培養更深層的默契,以及對團隊的認同及歸屬感,讓我們不只是一起共事的夥伴,也能成為彼此很好的朋友。
|共同成長力
我們希望在籌備過程中,成員們都能持續學習新知,並分享給身邊的夥伴,讓大家都能夠在共好的道路上相互扶持前行。
|想像力與實踐力
在這個團隊中,我們鼓勵更多創意與想像,同時以合作的力量,讓想像不只是轉瞬即逝的靈感,而能夠發展成為雛形,最終付諸實現。

▎團隊特色
|組織目的明確且有意義
|組織完整且做事高效
|來自多元領域的團隊成員
|強調成員間的交流

▎去年成果

2022 新竹 X 梅竹黑客松競賽吸引近 250 位臺清交成及全臺各大專院校與碩博生、高中生和社會人士角逐大獎,活動總與會人數達 450 人,兩天活動的參觀人流更有 2250 人次。

▎2023 梅竹黑客松徵才說明會

🐼 清華大學場
|時間:3/1 (三)19:30 ~ 21:00
|地點:台達館 102
|報到時間:19:20 ~ 19:30


🦊 陽明交大場
|時間:3/2 (四)19:30 ~ 21:00
|地點:工程四館 220
|報到時間:19:20 ~ 19:30

點擊連結立馬報名說明會 👉 https://reurl.cc/b7R1j6
⚠️ 說明會報名將於 2/28 (二)21:00 截止

心有所屬了嗎?那就直接來報名徵才面試吧!
填寫面試報名表單 👉 https://reurl.cc/d75Kbk

❓ 想了解更多?歡迎追蹤我們的粉專!
🔗FB:https://www.facebook.com/HackMeiChu
🔗IG:https://www.instagram.com/mc_hackathon/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