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轉知】2023 美商英特格 科技人培育計畫 實習職缺(校園說明會:Dec. 15 13:30-14:30,台達館B05)

2023年度美商英特格 科技人培育計畫 前進校園】

 

#美商英特格科技人培育計畫 即將在12月前進校園囉!

 

今年清大限定場校園說明會,將帶著同學們解密 #全球半導體材料領導者 美商英特格!

說明會當中除了分享美商英特格產業定位及發展、還有人才策略和外商公司福利。無論您對為期五個月的精實學習#習生計畫或是提供給新鮮人的部門輪調#儲備人才計畫有興趣,說明會當天您將可以更深入了解計畫細節及招募時程喲!

 

小編偷偷告訴大家,當天神祕講者親自分享在英特格的職涯旅程,現場還能和HR 進行面對面對談讓您了解更多英特格實習計畫內容及招募重點呦!

 

📍 MEET US AT NTHU

-          時間:Dec. 15 13:30-14:30

-          地點:台達館B05

📢 12/12 18:00前報名者將可以獲得美味下午茶還有英特格獨家限定禮品等你喲!

🔗 馬上點選連結報名清大限定場校園說明會:https://forms.office.com/r/GSQx77nNfe

 

一張含有 文字, 報紙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