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求職搶先問/學長姐現場解惑/應用材料日 (清大專場說明會 3/18 (五) 14:00-15:30)

應用材料日 旺宏館國際會議廳3/18 (五) 14:00-15:30  (🏃♂ 僅此一場,報名從速 🏃♀)

Applied Day - Make Possible a Better Future 『預 』見更美好的自己  深入瞭解台灣應材 ? 想知道應材最看重的職場特質 ? 聽聽學長姐站在最前線所感受到的外商工作環境?

清大專場:旺宏館國際會議廳3/18 (五) 14:00-15:30

量身打造你的職涯規劃 ,求職線上搶先問 🙋♀ 🙋♂ https://bit.ly/3v5uG96 、學長姐現場答

暑期實習計畫

iPad抽獎學業助攻

報名請至清大職涯發展網 (https://career-nthu.tempestdigi.com/)提醒攜帶個人手機與學生證參加這場盛會!備註:應用材料日將配合各校防疫公告,機動調整場次相關事宜,掌握活動即時訊息 👉 台灣應材臉書Instagram專頁

✨超夢幻✨『暑期實習』,履歷徵件即將在2022年4月15日(含)截止,歡迎踴躍投遞履歷 (https://reurl.cc/yQDNNE)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