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轉知: 【台積電秋季徵才】10月7日(四) 16:30-19:00 TSMC Day-清大學長姐分享

台積電秋季徵才活動,歡迎參加~~

 

10月7日(四) 16:30-19:00 TSMC Day(線上活動)-邀請了清大畢業學長姐任職於台積電「研究發展、設計暨技術平台、資訊技術&智能製造、品質暨可能性部門分享在台積電工作經驗。

 

清大(10/7) TSMC Day

日期/時間 : 10/7 (四) 16:30-19:00

活動連結:https://reurl.cc/gz02zR (無需報名,直接登入)

2022台積預聘&研發替代役開跑中,若您想了解台積公司&工作內容,歡迎參加tsmc day (線上活動),

台積電特別邀請到各部門的學長姐與同學深度對談、不藏私分享工作心法及未來職涯發展,

讓你更深入了解台積的組織與各種職樣貌,想進一步了解半導體產業與台積嗎? 千萬別錯過這次機會!

活動流程如下:

台積電徵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