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免費報名> SEMI科技女力講座:特邀微軟、Intel、默克電子及藝珂高階領導女力分享職涯歷程

 

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_Logo直_去背

thumbnail_WFD 科技女力講座_BN_1156x287 (1)

 

即刻報名 SEMI科技女力系列線上講座

領導力x女力  掌握新世代領袖輪廓


       SEMI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特邀台灣微軟公司財務長邱靜芳擔任座談主持人,與藝珂集團台灣暨南韓總經理陳玉芬、英特爾公司台灣暨香港人資總監王延鈴,以及默克電子科技事業體新竹廠廠長邱瑞碧,共同分享從求學到就業不同階段的選擇,以及如何在高科技產業中成為具影響力的領導者。

       領導女力在高科技產業脫穎而出,更擺脫科系背景的框架,在職涯中走出多元的道路。邀請您一同參加SEMI科技女力線上講座,瞭解四位新世代領導女力的獨特經歷。

竭誠邀請您出席924 (星期五)

SEMI科技女力系列講座:領導力x女力 掌握新世代領袖輪廓】

 

講師陣容

microsoft

邱靜芳

台灣微軟公司

財務長

 

圖片4-4

王延鈴

英特爾公司

台灣暨香港人資總監

圖片6-1

陳玉芬

藝珂集團

台灣暨南韓總經理

 

Merck

邱瑞碧

默克電子科技事業體

新竹廠廠長

日期

2021924 (星期五)

時間

14:30 – 16:30

 

文字方塊:

圖片2-4

 

贊助單位

The Adecco Group Brand Mark Port RGB

Merck_LOGO_highres_RGB_VM

 

SEMI誠摯地期待您參與!

本活動將以中文進行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與SEMI 產學合作暨人才培育計畫 吳庭妮經理 聯絡,謝謝!
Tel: 03-560-1777#303 / mwu@semi.org 

SEMI Taiwan, 11F-2, No.1, Taiyuan 1st Street, Zhubei, Hsinchu County, 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