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推廣】儲能材料的發展與未來 & 德國新加坡瑞典留學經驗談-陳翰儀 教授

        我們是國立清華大學執行「教育部STEM綠能及光電半導體材料跨領域人才培育計畫」的團隊,目前在推廣STEM領域 (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and Mathematics) 預計將會舉辦相關課程,提供給理工科 (STEM) 及非理工科 (non-STEM),高中生、大學生、及研究生等學生參與,尤其鼓勵非STEM領域專長的同學,以及女性參與我們活動,希望能讓同學們更了解STEM領域中的奧妙,進而激發對此領域的興趣。於課程結束後,我們也會發放課程參與證明書,可供同學未來申請大學、研究所等做為相關參考資料。

 

以下為即將到來的第四場活動資訊

 

📍主題:儲能材料的發展與未來 & 德國新加坡瑞典留學經驗談

📍主講人:陳翰儀 教授

📍活動時間:2023/05/28 (Sun.)  14:00~16:00

📍活動地點:國立清華大學-材料科技館4-418教室

 

 

本次榮幸邀請到 陳翰儀 副教授 擔任本次活動的講者,帶來" 儲能材料的發展與未來 & 德國新加坡瑞典留學經驗談 "主題的演講,陳教授服務於國立清華大學材料科學工程學系,過去曾於德國慕尼黑工業大學攻讀博士,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攻讀雙聯博士,之後更到了英國新堡大學擔任博士後研究員,以及德國雅各布大學擔任訪問學者,在學期間也於瑞典林雪平大學當過交換生等經歷。

陳教授亦專注於儲能材料的開發,曾榮獲科技部愛因斯坦培植計畫,更於2021年榮獲材料學會優秀年輕學者獎。陳教授曾於多國留學且從事研究之經驗十分豐富,非常歡迎有出國打算或正在準備出國留學的同學們,抑或是對於儲能材料有興趣之同學,踴躍報名此次的 " 儲能材料的發展與未來 & 德國新加坡瑞典留學經驗談  " 一起來聽聽陳教授分享她出國留學及研究的心路歷程吧!

 

🔗活動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cFAm3FHnaP3cPtYo7 

 

本計畫預計在將來舉辦更多相關課程、講座與參訪。我們期望藉由這些活動中所邀請的傑出女性人士們的分享引領學生們更加認識學界與業界的近況。並以此破除理工領域中常見的性別籓籬!感謝您們對本活動之宣傳與協助,希望本計畫的活動能盡到服務且幫助到更多學生們的未來!

 

若對於活動有任何問題,可聯絡此計畫課程聯絡人

 

姓名:李奕涵

 

電話:03-5715131 #33890

 

信箱:yihan425@gmail.co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