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清大X台積電 半導體學程線上說明會3/6(一)12:10】即日起開放報名!

各位清大同學們好:

在半導體產業正在發光發熱的現在,許多同學都有想要加入半導體產業的理想。為了幫助大家更了解半導體產業,並在求學的路上更有方向。電機系、工科系、材料系、化工系、資工系、工工系等系所與台積公司共同打造「元件/整合」、「製程/模組」、「前瞻電路設計」、「智慧製造」四大專屬的學程,使同學們於就學時期就可以在半導體產業具有競爭力。

 

只要您為在校生,並且對半導體相關領域有興趣,現在就有一個可以深度了解半導體學程的機會!!!

我們將於 3 月 6 日 (一) 舉辦能夠一網打盡四大半導體學程詳細資訊的線上說明會,期待有興趣的同學們踴躍報名!

 

活動詳情:

● 日期:2023 年 3 月 6 日 (星期一)

● 時間:12:10 ~ 13:10

●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9Vr9eO

● 地點:線上進行 (使用 Microsoft Teams)

● 說明會內容:

   (1) 開場

   (2) 半導體學程內容說明

   (3) 提問與交流

 

欲事先了解學程,請至官網獲得更多資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