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1-1應雲崗先生獎學金公告,系辦延長收件至111/10/14(五)止

應雲崗獎學金公告,系辦延長收件至111/10/14()

此項獎學金具排他性「不可兼領」,若已獲得其他清寒獎學金,此獎學金須自動放棄

致大學部二、三、四年級及碩士班二年級同學:

(若年級,成績不符,仍可提送申請,但須註記說明)

應雲崗獎學金公告:

  • 名額及金額:五名,每名新台幣3萬元整。(收件超過名額須經過審核篩選)

二、申請資格

1.材料系大學部二、三、四年級及碩士班二年級在學學生。

2.成績--前一學期(即110學年度第2學期):

(1)前一學期(即110學年度第2學期)大學學業成績平均在75(GPA 3.0)(含)以上、研究所學業成績平均80(GPA 3.7)(含)以上,

(2)且名次排在全班三分之一以內,無不及格之科目,操行成績甲等或80()以上,品性優良,未受記過以上處分。

3.家境清寒

三、申請文件:

1.申請書(如附件,需簽名、蓋章,其中推薦老師欄留空,不填)。

2.清寒證明(公所或里長等證明)。

3.註冊繳費收據影本(或同等之證明)。

4.110學年度成績單正本(需蓋教務處註冊章)。

5.已蓋註冊印之學生證影本。

6.未兼領其他獎學金切結書(當學期)

四、申請截止日期:1111014()繳交至系辦(台達館402)

請送李佳純小姐,電話:03-5715131 #35371 Email: chiachun@mx.nthu.edu.tw

直撥電話:03-57185305719035

其他多項校內外獎學金,請見生輔組網頁:http://sa.site.nth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