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歲末溫暖

年終歲末成果分享會溫馨齊聚一堂

  清大材料系2022年歲末成果討論分享會於12月底假晶宴會館舉辦,本次共邀近二百位材料系教師、多位退休教師、職技同仁與眷屬共襄盛舉,場面熱鬧非凡,現場來賓重逢敘舊,氣氛備感溫馨。本次活動由主持經驗豐富的系秘書周桂宇小姐擔綱,充分展現其過人的專業水準,以溫暖的語句,在寒冷的冬日裡串接起台下每位賓客的心。

.
  系學會幹部活力四射的表演,於開場時充分炒熱餐會氣氛,緊接著是陳力俊校長、戴念華副校長及工學院蔡宏營院長致詞,並由陳柏宇系主任分享材料系在2022年的點點滴滴,包含系所主任交接迎來的新氣象、師生獲獎、新進及退休教師及系所大小事,在今年的歲末分享會中,本系亦邀請了系友會及業界導師們蒞臨,與大家一同度過美好時光。

. .
  系上教師們多才多藝,除了在研究中出類拔萃,對於音樂歌唱等人文素養也不遑多讓。在餐會中,林樹均、嚴大任、陳柏宇、蔡哲瑋及李嘉甄等教授輪番上台高歌一曲,教授們精湛歌喉獲滿堂喝采。此外,除了教授們的演出,系上教師的兒女及孫兒也分別上台獻唱、演奏樂器--烏克麗麗與豎笛,他們童稚且清亮的嗓音讓現場笑聲與掌聲不斷。在歲末分享會中,大家引頸期盼的重頭戲—摸彩,分次穿插在各個表演之中,本次的摸彩獎項除了陳力俊校長、多位退休 教師、行政主管及廠商所提供外,系友會應淑蘭會長、石本立副會長、吳東嶸副會長、業界導師施義成、蔡易男、何立群老師們也熱情贊助,讓大家在歲末之際都能滿載而歸,額外的獎項使全場更加情緒沸騰。
歲末成果分享會慰勞材料系所有成員過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與努力,2022年是個特別的一年,但我們在疫情中仍圓滿完成50週年系慶與各項任務,期待2023年會更好,也期許未來材料系皆能系務昌隆、師生團隊更加茁壯,能夠成為「做大事、有大師、亦蓋大樓」的全球材料界Top Gun。

.  .  .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