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堅實後盾

承擔責任 應淑蘭處長接棒第六屆系友會會長

  清大材料系系友會於今年2月進行第六屆理監事改選,並在3月中旬召開第六屆第一次理監事會議。大學部1987級系友,現職台積電處長的應淑蘭順應眾望,由第五屆會長陳超乾手中接下會長重任,而17位理監事也多為中生代系友,深具傳承意義。清大材料系系友會以強大的凝聚力與活躍度著稱,無論是會員人數、系務參與、捐款金額,在清大皆名列前茅。此次會議同時邀請台聯大系統校長陳力俊教授、系主任張守一教授與副系主任陳柏宇教授出席,藉以更加瞭解母系需求,並商討未來會務方向。第六屆理監事已組建緊密的即時通聯群組,蓄勢待發全力協助母系發展,相信在新任會長應淑蘭處長的帶領下,系友會將繼承過往的榮光,持續發揚材子材女的團結與驕傲。

123

 

鼎力相挺 清大材料系系友會協助推動系務發展

  清大材料系系友會成立於1994年,宗旨為創立一個系友網絡,以集結廣大系友能量回饋母系,同時增進系友之間的交流與合作。第一屆系友會會長為科林研發前副總經理施義成,接續者依序為永源科技公司創辦人兼技術長汪大永、閎康科技董事長謝詠芬、台積電前處長曾炳南、創意電子總經理陳超乾,直至第六屆新任會長台積電應淑蘭處長。系友會成功搭建系友的聯絡平台,也是系務推動的幕後推手;成立後多所支持「領袖材子培育計畫」,捐款資助學弟妹勇敢逐夢,並響應「業界導師計畫」,分享職涯經歷與產業動態。系友會更支援高中招生宣傳,分享求學經驗與就業選擇,增進高中生對材料系的瞭解。近年開設Facebook系友專區,得讓系友能夠及時知悉母系動態。系友會建立起系友與母系之間的紐帶,營造不隨時間淡忘的歸屬感,至始至終都是清大材料系背後最堅毅的一股力量。

12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