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力四射

全校運動會 材料系勇奪競賽總錦標第三名

  清華大學年度盛事全校運動會雖因防疫考量縮小規模,但師生們的熱度不減,材料系更在各競賽項目中大放異彩,獲得競賽總錦標第三名的佳績。材料系大一新生在女子1600 m接力賽中展現高昂氣勢,由余瑋庭、陳宥諼等同學自主發起參賽,集結清班與華班的同學奮戰並奪得亞軍。賽後更約好明年再戰,期許能取得冠軍成績。這場女子接力賽除獲亞軍殊榮外,也讓大一兩班同學間的感情大大升溫。此外,在男子組4X400m接力賽中,橫跨大學部與碩士班的結盟組合,更為材料系搶下冠軍!大三陳奕勳同學將此成就歸功於組員們平時的自我訓練,也表示總錦標第三名是全系參賽同學的共同努力。此次運動會不僅展現出材料系團結一心為系爭光的精神,也展現文武雙全的耀眼能力。

123

 

清大材料系卡啦OK大賽 發掘校園好聲音

  清大材料系一年一度的卡啦OK大賽於11月底熱鬧登場!這場在期中考後的歡唱盛會,讓材子材女們暫且放下書本,拿起麥克風,在同學們的歡呼聲中大展歌喉。每一位放膽報名的材料系歌手,都能夠站上舞台盡情表現自我,角逐材料系歌王歌后的寶座。游萃蓉教授與陳翰儀教授身為卡啦OK大賽的固定嘉賓,今年和新進教師葉哲寧教授連袂出席,一起欣賞潛藏在校園中的天籟美聲。陳翰儀教授、葉哲寧教授不讓學生專美於前,分別上台獻唱,超乎水準的甜美歌聲讓在座學生驚呼連連,也讓學生們見識到教授多才多藝的一面。歌聲繚繞,難分軒輊,最終,經由評審決審,由大學部二年級的王丕順同學摘下桂冠,2021年清大材料系卡啦OK大賽也在歡樂的氣氛中,圓滿畫下句點。

12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