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1年度台灣聯大交換學生計畫(II)第二梯次 (系辦收件截止日:111.06.10)

●參加對象 :台灣聯大學生 (在交換期間須具備台灣聯大四校的學籍)
*學期交換 : 大學部二年級以上和碩士班學生 (瑞士伯恩大學)
*其他 : UNSW-大學部三年級學生/ANU-大學部二年級以上學生

●交換時間:111 學年度第二學期(2023/1-6)

●申請條件 :
1.前一學年(前兩學期)平均成績達GPA3.0 (UNSW為GPA3.2)或是B
2. TOFEL成績或是IELTS成績 (英文成績依各校而不同)

●交換學生相關資訊,請參考台灣聯大首頁之交換學生資訊:https://www.ust.edu.tw/Exchange_Student.aspx

●全球處網站公告(含申請資料下載):https://oga.site.nthu.edu.tw/p/406-1524-229089,r8950.php?Lang=zh-tw

●注意事項說明:

  因應COVID-19疫情,是否可如期出國交換,則依當時各國政府或姐妹校因疫情發展的相對應政策而決定。倘若疫情嚴峻導致取消出國交換,則無法再延後交換期程。

*香港學校請洽 劉小姐 cyuliu@mx.nthu.edu.tw
*海外學校請洽 麥小姐 ccmai@mx.nthu.edu.tw

◎111年06月10日(五)下午4點前送至系辦范樂平小姐進行初審,逾時不候,謝謝。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