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轉知: 【2022清大春徵】自由系統校園說明會及徵才資訊

【FREEDOM TALENT招募計畫】

自由系統創辦人暨總經理Hank Yu係清大98級工科系畢業,此次回到清大希望能夠招募對資訊科技產業有熱忱的年輕人才進入IT世界,透過「技能養成訓練」及「實戰」,讓你/妳成為IT世界的FIGHTER,達成職涯目標 。

清大校園説明會

時間:3/7 (一)18:00-18:50

地點:名人堂

講者:自由系統創辦人暨總經理Hank Yu/資深售前技術顧問Jacky Pan(清大電機系科管所畢業)

報名👉https://career-nthu.tempestdigi.com/Booth?id=Booth-3d6qCK8#

「有信心拿高薪,只需要一個機會?」

「想快速累積實務經驗,不想從螺絲釘開始? 」

「不怕挑戰,想要五年内升主管?」

「不想去企業文化傳統、以年資論英雄的公司?」

「看好資訊產業,但缺乏相關學歷背景?」

「擔心兵役問題無法準時到職?」

透過三階段「校園徵才活動」、「Career Talk講座」以及「實戰X成長」從淺到深的企業簡介與產業實戰機會,協助20-30y的職場新鮮人了解產業know-how,培養戰力與技術,突破年資限制累積實戰機會。

不限科系、不限經歷,只要你/妳敢,放膽就來。

完整請參考自由系統官方FB貼文,本次也有推出抽獎活動👉https://www.facebook.com/freedomsystemsinc/

也歡迎直接報名3/30(三)19:00的線上說明會👉 https://reurl.cc/3jbQA9

自由系統104鏈接👉https://www.104.com.tw/company/10qvcjkg?jobsource=jolist_c_relevance

▌招募計畫職缺總覽💼

正職|網路維運工程師

正職|雲端技術工程師

正職|資訊安全工程師

正職|2B行銷執行

正職|資訊服務顧問

正職|客戶策略經理

實習|工程實習生

實習|業務實習生

▌活動申明

自由系統主辦單位保有本活動之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終止權,若有相關異動將公佈於官方Facebook,恕不另行通知。

HR-A4-EDM-Flyer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