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

Department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2021 individual application- guided autobiography and study plan

國立清華大學材料科學工程學系

110 學年大學甄選個人申請「引導式自傳與讀書計畫」內容

一、 引導式自傳:

1. 請分享您的成長歷程中,曾經長期投入的一件事。對您而言,意義為何?(以 200 字至 300 字為限)

2.您最專長的能力是甚麼?您是如何培養及發展這些能力呢?請說明這些能力 如何在未來就讀材料科學工程學系發揮?(以 200 字至 300 字為限)

3. 請分享一個您在高中階段曾正面影響他人、解決問題、領導能力或對團體有貢 獻的活動或經驗。(以 200 字至 300 字為限)

4.您選擇申請本系的動機為何?分享您適合進入本系就讀的人格特質、能力、經 驗或優勢。(以 200 字至 300 字為限)

二、 引導式讀書計畫:

若您進入清華材料科學工程學系就讀,想更深入瞭解本系的專業知識或進行跨領 域學習時,您將如何運用高中階段的經驗或優勢,尋找清華校內外資源完成目標 呢?(以 500 字至 800 字為限)

Click N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