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美商台灣應用材料 2022 High-Tech Girls 線上論壇 報名通知

 

Graphical user interface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台灣應用材料公司Applied Materials Taiwan致力於創造一個多元包容的環境,透過不同背景的人彼此刺激、互補激盪出最佳的解決方案,安排多樣的教育訓練課程及舉辦活動全力培育人才。

很開心跟各位分享一年一度的High-Tech Girls線上論壇來啦!各位女孩們是否迫不及待在科技產業中嶄露鋒芒?High-Tech Girls 線上論壇 應派學姐與妳分享走向世界的第一步 👣

希望在交流職場趣事與經驗時,幫助妳打造卓越職涯旅程閃耀人生路!

 

歡迎理工、商管、跨領域專業科系女孩們,預留5/25()晚上七點的時間,準備自己喜愛的飲品,讓我們線上輕鬆聊,90分鐘的活動保證精采絕倫,收穫滿滿!

 

過去曾參與過的她們曾說

👩:「不同背景的學姐親身分享,讓我對未來職涯有更多想法」

👱:「體悟到女性在科技產業中的重要性,讓我信心大幅提升」

👩‍🦱:「助釐清身為新鮮人的學習心態,並獲知如何精進的指引」

👱‍♀️:「瞭解應材對女性的支持,在多重角色中依舊能取得平衡」

 

現在,應派學姐邀妳準備飲品、舉杯暢聊 🥂

High-Tech Girls 線上論壇 ✨唯一場次✨

▪️活動時間:5/25 () 19:00-20:30

▪️報名資格:理工、商管、跨專業科系女孩

▪️人數上限:200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 5/18 (

▪️即刻報名:https://reurl.cc/GxZnDv

.

 錄取者將於 5/20 (前收到電子郵件通知信及論壇連結,還有機會於活動中帶走求職利器 iPad ,共會抽出三位幸運兒 🎁

 

 

趕緊手刀報名,5/25(我們線上見囉 👋

 

 

Applied Materials Taiwan Talent Acquisition Tea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