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清華大學北美基金會2022年3月5日舉辦焦點校友訪問

國立清華大學北美基金會202235日舉辦焦點校友訪問

 

榮幸邀請到三位成功資深校友和大家分享在美求學、職業生涯過程中體驗的智慧,對在校同學、年輕校友的生涯發展將有所助益!

 

演講內容包括:

AT&T公司演變史未來網路 (6G)藍圖簡介高齡奮力爬電桿

HgCdTe 紅外線材料及影像探測器研發艱難成功創業過程

職業生涯轉換合成口徑雷達簡介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實際工作實例

與師長校友互動照片分享…等等。

 

主題

校友職場經歷分享-同、異Journey of Physics Alumni - Similitude and Diversity

 

講者:

清大校友陳啟明博士,朱牧仁博士,張宗復博士

 

訪問主持人:

黃初平博士,

 

時間

* 03/05/2022 Saturday @ 6pm PT (美國西岸時間)

* 03/05/2022 Saturday @ 9pm ET (美國東岸時間)

* 03/06/2022 Sunday @ 10am TT (台灣時間)

 

報名請點https://forms.gle/RYV9MyKjiGJjWYWd8

講者簡介請參考報名連結中的內容.

請提供您的電子郵件地址,以讓主辦單位可以在報名後送給您 Zoom 的詳細活動通知,

請留意您的電郵信箱或垃圾信箱。若沒收到回覆 email,可能代表您所填的email有誤。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