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FW: <熱烈報名中>SEMICON Taiwan 2021國際半導體展即將於12/28-30日隆重登場,帶您了解最新的半導體市場與未來趨勢

ST-KV-Banner_450x150_ST21_官網BN_450x150_中文1

SEMICON Taiwan 2021國際半導體展即將於12/28-30日隆重登場

 

半導體已成為全球熱門關鍵字,近年來,台灣在全球半導體市場的地位不言而喻,SEMICON Taiwan 2021國際半導體展更是台灣向世界展現半導體供應鏈的韌性與強大貢獻,與全球重要夥伴交流會面的最佳時機。今年SEMICON Taiwan 2021即將於12/28-30日於南港展覽館1館登場,誠摯邀請您共襄盛舉,共同針對半導體最前瞻的關鍵技術進行交流,立即報名觀展!

 

 

多元創新館與主題專區 透析最新解決方案

主題專區

創新專區

同期舉辦

 

flex taiwan

messageImage_1632820707395 (1)

 

現在完成報名觀展,即可抽獨家萬元好禮

  • 第一重 人人有獎:完成預先登錄並於展覽時間至現場,即可免費獲得人人有獎「遊戲機會」乙次。
  • 第二重 揪團拿好康:只要於11/25前完成團體報名並達10人以上,團長即可獲得「SEMI福袋」一只。
  •  第三重 “喜天天抽:完成預先登錄並於展覽期間至現場,即可享有雷朋智慧眼鏡與Switch OLED版的萬元豪禮天天抽獎資格。 

 

圖片2-Oct-19-2021-06-02-36-50-AM

 

螢幕擷取畫面 2021-10-19 162316

 

指導單位

 

經濟部Logo

主辦單位

 

Semi-01

協辦單位

 

下載-1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以下SEMI Taiwan窗口,謝謝! 

展覽相關semicontaiwan@semi.org / 03-560-1777 ext.31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