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

Department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2021法商液空亞東 儲備幹部線上招生說明會

亞東工業氣體(Air Liquide Far Eastern)以創新為核心,由全球第一大工業氣體公司、營運逾百年的法國液空集團(Air Liquide)與遠東新世紀集團(Far Eastern)合資於台灣設立,為法商在台投資規模最大的製造業。
液空集團提供的服務涵蓋氣體供應、專業設備、技術支援及客戶端氣體廠安裝等全方位解決方案,在全球服務的客戶及患者超過 360 萬名。
亞東工業氣體於 2019、2020 連續兩年榮獲 HR Asia Awards 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提供員工完善的福利與職涯發展機會。

在 2021 年度,亞東為學生推出「 MT儲備幹部計畫」,歡迎各路好手前來挑戰!
【MT儲備幹部計畫】
(學碩士應屆畢業生,或學碩士畢業後工作經驗未滿兩年者)
液空儲備幹部計劃在您職業生涯的初期提供絕佳機會,透過為期18個月的密集培訓與輪調,深入了解氣體產業並加速您的職涯發展,成為專業領域的明日之星。
 18 個月的專業輪調計畫,加速您對氣體產業的了解
 多樣化的工作地點、環境和挑戰,加速您的職能發展
 系統化的在職訓練、參與重要專案與數位轉型,快速累積專業知識及數位能力
 內建職涯導師和到職夥伴制度,提供職涯建議與經驗分享

【液空亞東線上招生說明會】
時間:5/31(一)12:00~13:00
地點:Google Meet
活動內容:
.公司介紹
.MT職涯分享
.MT計畫介紹
.Q&A

現在報名⬇⬇⬇

https://forms.gle/oNKUpjKLatEPuJrv6

※請同學務必在報名表中留下Google電子郵件地址,屆時會發送線上邀請至該電子郵件地址。

聯絡資訊: lance.liu@airliquide.com 劉先生

Click N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