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美商台灣應用材料 2021 High-Tech Girls 線上論壇 報名通知

應用材料公司是提供材料工程解決方案的領導者,我們的設備用來製造幾近世界上每顆新式晶片與先進顯示器。我們以工業規模在原子層級進行材料改質的專業,協助客戶將可能轉化成真。在應用材料公司,我們以創新驅動科技,成就未來。   

【應派學姊來分享】

台灣應用材料公司將於5/27晚上七點辦一場『High-Tech Girls線上論壇這次我們特別邀請在應材成功發展多元職涯,現於不同職位一展長才的三位「應」派學姐,關起門來,在我們的線上小天地中,來場專屬於妳的「應」派 Girls’ Talk,大聊職場心事、也談談科技女力辛事!希望藉由經驗交流與傳承,鼓勵新時代女孩勇於接受挑戰、找到專屬自己的職涯舞台。90分鐘的活動保證精采絕倫,收穫滿滿,歡迎理工、商管、跨領域專業科系女孩們參加!

【參加論壇,再送妳求職利器 📱

凡報名線上論壇且通過審核的參加者,即可獲得 iPad 抽獎資格。

Additional Bonus!已有應材日或校園博覽會出席證明的妳,再參加 High-Tech Girls 線上論壇,除 iPad 抽獎資格,再獲 Dyson 吹風機特別獎抽獎資格。(貼心提醒五月參加校園博覽會並填寫應材線上履歷者,也會收到出席證明喔!)

【論壇時間】

台灣應材 High-Tech Girls 線上論壇 5/27() 7:00pm~8:30pm

期待妳一起加入 報名捷徑

1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