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

Department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揮灑青春

清大七系聯合耶誕舞會點燃冬夜

      歡慶耶誕佳節,各大學必少不了耶誕舞會。今年清華大學材料系聯合工科系、醫環系、中文系、英教系、藝術學院學士班以及教育學士班,共同盛大籌辦耶誕舞會活動,以歐洲中世紀風格為背景、面具舞會為主題,於12月的冬夜,七系大學生一起跳起異國情調的舞曲。活動邀請到嘻研社與熱舞社登台表演,以饒舌與熱力四射的舞蹈點燃現場氣氛,讓參加的學生暫時卸下課業枷鎖,盡情享受歡樂。而入場發放的面具除了賦予舞會現場神秘感外,同時也是配對遊戲的信物,以面具為引,讓不同科系、不同個性的學生跨出學業圈,在耶誕舞會上牽起特別的相逢,共舞一曲;也讓原本相去甚遠的科系有互相瞭解的機會,擴拓展人際關係,在寒冷的耶誕時分一起分享溫暖。

 

清大材料系卡啦OK大賽歡樂開唱

      清大材料系卡啦OK大賽於11月底再度熱鬧舉辦!歌王歌后不再隱藏於唱歌包廂中,也不甘在浴室洗澡時獨自引吭,而是在大家面前一展歌喉,在成為全系焦點的同時,更贏取豐富獎勵。為了讓卡K大賽更加熱絡,游萃蓉教授一如往年,前來與系上學生同樂,更自掏腰包贊助歌王獎金。活動末尾,游萃蓉教授登台演唱〈恰似你的溫柔〉,副主任陳柏宇教授和陳翰儀教授則合唱〈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力壓眾多參賽者,差一點就讓評審將歌王獎盃頒給幾位教授。最終系上歌王由林冠廷、廖婕好兩位同學連袂拿下,材料系卡K大賽也在繞樑餘音與歡笑聲中,熱鬧圓滿落下帷幕。

Click Num: